24 May 2014

        出外旅游纪念品回家是有的动作特别热爱收集的好奇宝宝来,眼看手不是件非常难熬事情要不是居住空间经常遭遇到被塞满的困境,我是会义无反顾地继续收藏下去,最后还要开个不收费的典藏博物馆让大家看看我收藏到的宝物。谁说物件的发明不是人类智慧与文化的结晶啊?要命的是每每到了“(无处落地的)紧急关头”不得不面对丢不丢弃”的残酷问题更是别扭,这情况,不是“只在乎曾经拥有”七个字就能轻易解决掉的,毕竟都是精心挑选回来的宝贝啊!为了让自己好过些,只好把心一横,定出,只准占据空的物品回家。当然,偶也会发生“一两件逃防线成功占据我家”的情况,只是占据的速度比以前慢多了,也算得上好转的现象吧。
话说,纪念品可以不买,伴手礼却少不得,它可是和亲友分享出游喜悦的最好方法。(小声地说:“毕竟买回来是放在别人的家”不用面对处理的问题。)虽说如此,我还是尽量以能被胃消化掉的物件为优先选择。

物件1VEDERE 的手指

购买地点:法国庇里牛斯山上的家乐福
价格:4,75欧元

盒上左上角印着橘黄色大写的BISCUITS DES PYRENEES(庇里牛斯山的干),完全符合“到此一游”的伴手礼盒上案很有山上的味道。把饼干吃完后,还可以留着铁盒做纪念, 可算一两得吧

物件2(不是)方(的)糖 Saint Louis Sucres(法国百年制糖公司
购买地点:法国庇里牛斯山上的家乐福
价格:1,75欧元

哪个地方不卖糖啊?溶解后的糖也不就都是甜的,可是在方形泛滥的生活里出走(注1得喜悦我想收到的人应该也会很高兴。“来杯云糖加大吉岭茶如何?”
 1方形的房子、方形的、方形床,方形的椅子,方形、方形的手机、方形的本子、方形的信封、方形的信用卡、方形的冰箱、方形的...

物件3核桃糕
购买地点:西班牙中国超市
价格:1,30欧元

在中国超市看一个(核桃糕)盒子,因包得很漂亮,所以了回家。
第一天感想:然要忍耐等到明天的聚会才知道里面装的是什么?至少我的觉暂足了。
三天后心得:外表和里面若差太大了!失望翻了好几十倍。不起啊,以后客,我是少冒些好!(家制造糕点的厂家啊,你也得赶提高水平才行。

物件4滴漏咖啡壶
购买地点:河内
价格:8 美元

个人用的滴漏咖啡器常见,这么大一个“越南式”的可是第一次见,二话不说当场买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