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y 2010

征服世界?

5 comments:

女飞侠 said...

这样等巴士,会不会等得很吃力?...... ><

小猴子 said...

你如何回答才得以脫困?

Ho Wai Fong said...

当然吃力,巴士一分钟就好像一个小时的漫长,又不能说“对不起,我不想和你说话。(以后,让我再遇到,我肯定就不客气地直说)”

小猴子,那时我只有边回答问题,边期待救星(巴士)的出现,谁知道,他竟然和我搭同一班车(晕倒!)在车上继续地发问,天啊!我们竟然又同一站下车,下了车又问了一个问题“你做什么工作?”才甘心离开。下次,还是装不会西班牙语好。

celina said...

辛苦你了
不能假裝逗小孩然後漸行漸遠嗎?
(沒膽直接嗆老人家的膽小鬼)

celina said...

發現漏打字了
我是說我也是沒膽嗆老人家的膽小鬼阿阿阿
又是手快誤我一生